您的位置: 首页  天山射艺

天山射艺简报(第七期)

发布日期: 2012-10-15      浏览次数: 93

 

点击查看原图

天山射艺代表队囊第二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大学生组全部冠军

201298,第二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在青海省尖扎县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5支参赛队以及美国、法国、波兰、韩国、日本等11个国家的射箭爱好者和运动员共10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大学生代表队11支。本次比赛只设置了传统弓射箭团体奖。

邀请赛上,新疆师范大学天山射艺传统射箭协会的五名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经过5场循环赛和3场淘汰赛的比拼,以连战8场、连胜8场的佳绩,斩获第二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大学生组传统弓团体一等奖及三项全部个人冠军,得到天山神射的美誉。

点击查看原图

附:参赛图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