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第三届亚洲体育人类学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6-30      浏览次数: 114

    由亚洲体育人类学会主办,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清华大学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亚洲体育人类学年会定于2014年10月17-20日在新疆师范大学召开。

    亚洲体育人类学会于2009年成立,下设中国、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四个分部,并商定每两年由各分部轮流组织召开年会暨学术交流大会。首届亚洲体育人类学会学术论坛于2009年在清华大学举办,首届亚洲体育人类学年会于2010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由亚洲体育人类学会和日本体育人类学会主办,早稻田大学承办)。逾期两天的交流中,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的近百名体育人类学学者介绍了自己的学术成果,并就体育人类学的研究模式和研究方向及热点进行了深度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二届年会于2012年在韩国举办,本届大会为第三届亚洲体育人类学年会,由中国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清华大学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共同承办。

第三届亚洲体育人类学年会将延续“体育·人类·文化”的主题举办专题研讨会,为亚洲地区体育人类学专家、学者搭建更为广阔和多元的交流平台,促进中外体育文化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欢迎各国体育人类学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参会交流。

    会议咨询:

    李卫民(新疆师范大学)电话:13899991569邮箱:LiweimingLL1@126.com

    祖菲娅电话:18811365771 邮箱:zufeiya@sina.com

    冯宏鹏(清华大学)电话:18618480714 邮箱:zgfhp@126.com

 

会议日程

日期

议程

场地

10月17日

报到

新疆师范大学

10月18-19日

学术会议

新疆师范大学

10月19日

亚洲体育人类学会理事会议

新疆师范大学

10月20日

离会

 

 

附件:第三届亚洲体育人类学年会论文投稿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