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体育运动 健康促进 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 2014-08-13      浏览次数: 193

    2014年8月10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留美学者、博士生导师汪晓赞教授应邀来新疆师范大学为“国培计划2014”置换脱产项目体育学科培训班作了题为《美国学校体育课程与教学改革》的专题讲座,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科首席专家、体育学院院长武杰教授主持了讲座,体育学科全体国培学员与国培管理团队的教师们认真聆听了报告。

    汪教授结合自己在美国访学的经历,主要向国培的学员介绍了美国运动教育模型和青少年健康促进计划的推行。在理论思考、实证研究和教育实践的基础上,汪晓赞教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中小学体育教育实践进行了指导汪教授强调,体育课在教会学生运动技能的同时,应传播体育文化、渗透体育精神。汪晓赞教授在教育研究的路途上不断开拓、锐意进取,几年如一日地扎根实践、勤奋探索,用自己的智慧和信念在中小学体育教学研究领域写出了精彩的篇章、走出了自己坚实的步伐。

    报告会从上午10点持续了三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汪晓赞教授还与在座师生和“国培”学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大家感觉受益匪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