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

发布日期: 2014-12-15      浏览次数: 111
    辞别金秋,严冬骤至。20141210日下午17:00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文史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幕,此次论坛是以发扬研究生刻苦学习、求实创新的精神,提高研究生科研成果质量为宗旨。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嵘教授、民族传统体育硕士点负责人彭立群教授、体育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刘秀峰教授、运动人体科学硕士点负责人杨俊敏教授、研究生秘书刘洋博士以及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1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有十位同学进行了汇报,他们从不同的专业和角度为同学们展示了体育研究的魅力,他们有已经小有成就的研二,研三老生,也有初出茅庐的研一新生,在展示魅力的同时各位专家针对同学们的研究指出了不足,对同学们的汇报做出了精彩的点评,部分同学也参与了交流,会后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总结本次论坛专家们提出了很多研究中的问题,正是有这些问题才推动着我们坚持每年举办研究生论坛,以弥补我们学术研究的不足,以提高我们学术成果的质量。希望明年能够看到更多的核心论文成果在这里展示。

点击查看原图 

马嵘副院长和学位点负责人出席论坛

 点击查看原图

冯然军同学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杨俊敏教授做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