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自治区2014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4-07-10      浏览次数: 67

 

201477日,自治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隆重召开。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阿不都克里木·肉孜、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阿布来提·麦麦提、以及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有关领导、自治区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

本次培训班为来自全疆13个地、州、市的各族学员参加为期5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

为了保障学员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和更好地完成培训工作,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由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武杰、科研处副处长庞辉等教授和博士授课。培训过程突出新疆地域特色,紧贴全民健身实际。通过理论学习、讨论交流以及健身才艺展示等多种授课形式,着力培养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并为学员搭建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经过为期5天的学习实践,在711日下午,如期举办了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阿不都克里木·肉孜、以及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武杰、副院长阿不拉·玉素甫,自治区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使得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也收获良多,其知识结构有了新的变化,思想认识有了新的飞跃,综合素质有了新的改善,工作能力有了新的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将继续理论结合实践、不断开拓创新,为全疆群众体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