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成员参加自治区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奖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 2015-03-04      浏览次数: 86

     2014年11月6日,自治区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奖颁奖大会在乌鲁木齐昆仑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高校、党校、社科界的理论工作者参加本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新疆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评奖工作于2013年9月正式启动。本届评奖共设立77个成果申报点,覆盖了全疆各地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军队、生产建设兵团,申报成果合计1240项。经社科联评奖办验收审核,符合参评条件的成果1114项,最终评选出获奖成果287项。我校有50项优秀科研成果获奖,获奖总数连续两届全疆排名第一。

新疆体育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共获奖 6 项。其中庞辉、马嵘获二等奖;彭立群、武杰获三等奖;孙剑、刘洋获青年佳作奖。

大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教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