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体育学院教授武杰被聘请为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 2016-09-02      浏览次数: 230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组成新一届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2-2015年)的通知》和《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的要求,我校体育学院教授武杰被聘请为新一届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武杰教授为我校体育学院的教师,长期从事学校体育教学和训练工作,兼任全国高等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社科分会委员、新疆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等职务。此次武杰教授的受聘,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和区内其他各高校的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对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指导、评估以及提供咨询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在体育教育教学的开展及完善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