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立足岗位强党性 看齐表率学先进——体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1-08      浏览次数: 41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自治区体育局体训二大队、三大队进行了以“立足岗位强党性,看齐表率学先进”为主题的学习参观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策划,旨在通过学习参观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两学一做”与具体教学科研活动相结合,鼓励教工党员学习体育局先进经验,勇于承担重任,勇于创新提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性意识。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马术、射箭、射击、摔跤、柔道、举重等项目的场馆,并在各体训队负责人的带领下现场观摩了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同志们还在党旗下共同合唱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此次活动使体育学院党员教师们更进一步深入到新疆竞技体育的第一线,增强了培养新疆体育事业后备人才的使命感;同时,促进了体育学院与自治区体育局的互相交流,为今后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马术场馆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射箭场馆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射箭场馆

点击查看原图

观摩射击训练

点击查看原图

观摩摔柔训练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