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我校学生在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6-10-30      浏览次数: 69

    2016年1020-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16年全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在领队阿不拉·玉素甫副院长、教练员任奇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生专业院校B组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集体项目、民族拉丁项目中共获得4个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一.集体项目

    1.大学专业院校B组校园恰恰团体舞:第一名(粱俊雅、陈世琪、祖丽胡玛尔.阿木江、潘娜、李楠、滕惠、李美晨、谷阳、孙美琪、骆宇、马月、张玉怡、阿迪娜.叶尔肯、艾仁.森登)

    2. 大学专业院校B组校园牛仔团体舞:第一名(粱俊雅、陈世琪、祖丽胡玛尔.阿木江、潘娜、李楠、滕惠、李美晨、谷阳、孙美琪、骆宇、马月、张玉怡、阿迪娜.叶尔肯、艾仁.森登)

 

    二.民族拉丁

    1. 大学专业院校B6人彝族拉丁:第一名(李楠、滕惠、孙美琪、骆宇、张玉怡、艾仁.森登)

    2. 大学专业院校B6人佤族拉丁:第一名(潘娜、祖丽胡玛尔.阿木江、滕惠、李美晨、谷阳、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