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球类项目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7-10      浏览次数: 305


 

 

    201971-6日为期四天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体育教师球培训班在新疆师范大学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来自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巴州、吐鲁番市和哈密地区的44名学员。培训班学员报到和住宿安排在东方龙酒店。

    此次培训班首先使学员了解熟悉当前体育发展形势、国家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出台的相关政策,然后主要针对篮球、排球、足球三个项目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了专家式授课,最后学员们以教学案例的形式展示了这几天的学习成果,并表示将把这几天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日常的教学之中。

    75下午,在新疆师范大学体育馆主馆学员们进行了三大球教学成果展示,以小组名义分别推选出三位学员进行篮球、排球、足球的教学课堂展示,其余的学员充当学生的角色进行配合完成展示,随后进行了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由新疆维吾尔自治体卫艺处副处长杜剑锋同志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讲话。

 武杰教授进行授课

足球课程

排球课程

篮球课程

李谦教授进行排球裁判员手势教学

马业康副教授与学员交流互动

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杜剑锋与学员代表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