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自治区文科基地评估验收系列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08      浏览次数: 241

学校召开自治区文科基地评估验收系列会议

为了迎接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工作,学校先后于528日上午、67日上午在温泉校区综合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自治区文科基地“十三五”建设评估验收汇报会及研讨会。

528日上午的校自治区文科基地“十三五”建设评估验收会议中,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与评审,9个自治区文科基地负责人、依托学院院长和基地秘书参加会议。葛国书记主持会议并对自治区文科基地建设作了点评和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地要找问题、补短板、定方向、定团队,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和考核奖励标准,不断推进优势资源,全力做好自治区文科基地评估验收和新一轮申报工作。

葛国书记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新疆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洋教授汇报了基地“十三五”建设情况,从基地定位和目标、任务、机构、人员和保障措施、建设成效、改革创新特色、下一步发展等方面梳理了基地建设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就专家质询进行答辩。会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召集各基地负责人就落实葛国书记安排部署和完善评估材料等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各学院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分解任务,协同攻关,实现中心主动、学院带动、学校推动的“三联动”机制,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成效迎接教育厅对我校自治区文科基地的评估验收工作。

新疆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洋教授汇报基地建设情况

67日上午,我校自治区文科基地评估验收研讨会议在温泉校区综合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葛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参会,9个自治区文科基地依托学院院长及党办、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作为专家参与研讨,各基地主任和基地秘书参加了会议。葛国书记对各文科基地的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文科基地迎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高子伟副校长要求各基地工作重点是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落实细节。科研处季荣处长汇报了我校文科基地迎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评估报告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做了统一整改要求。科研处副处长张海军,在综合与会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对评估报告书的填报格式作了统一要求。

我校自治区文科基地评估验收研讨会

我基地将以这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针对前期基地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深入挖掘基地特色,凝练研究方向,总结基地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以及围绕自治区和国家战略所作出的贡献,并不断完善评估报告书的填报质量,提升汇报PPT的高度和亮点,扎实准备各项迎评材料,全力迎接自治区文科基地评估验收工作,争创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