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新疆乡村综合领域教师培训足球教师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 2020-07-21      浏览次数: 142

79日上午1000,“国培计划(2019)”——新疆乡村综合领域教师培训足球教师班开班典礼在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理科B118教室举行。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洋、项目首席专家马业康、办公室主任兼班主任宁新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宁新辉老师主持。

来自疆内的38名足球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认真聆听。

在此次开班典礼中,刘洋副院长做了重要的讲话。首先,刘洋副院长对各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本次培训过程中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并对本次培训的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师资队伍等四个方面的整体安排逐一讲解。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使培训真正成为自己的充电站,加油站。在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后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接着,项目首席专家马业康老师代表体育学院对本次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本次培训班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大家尽快转变身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学有所成,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