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运动训练专业、表演专业举办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9-06      浏览次数: 16

8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文史楼102教室召开了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表演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马嵘、副院长曹玉萍与各系主任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首先由曹玉萍副院长介绍了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提醒同学们做好实习准备。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实习期间普遍会遇到的问题及可行的解决办法,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踏实做事,在完成专业实习的同时,还要注意学习如何与人沟通,如何解决问题。

随后,马嵘院长就实习的具体内容及专业发展作了经验分享,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服从实习单位安排,学会适应环境,努力提升解决教学、训练过程中各种问题的能力,学会与不同学生沟通与相处,并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在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对实习、毕业的疑问后,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